星期六, 12月 31

統一期貨推薦開戶找Sunny,線上開戶優惠手續費

統一期貨推薦開戶找Sunny,線上開戶優惠手續費
click
統一期貨擁有國內/外期貨
#網路線上看盤下單
#電腦看盤下單程式
#手機看盤下單APP
系統穩定便捷,入門即快速上手!
線上開戶優惠手續費

heart  取得期貨交易分析人員資格

heart  期許透過我的期權專業,提供您最親切專業的服務~希望能與您共創雙贏!



統一期貨提供哪些下單軟體與功能?
大戶系統:獨立主機及線路,並提供客製化功能服務。
  • 程式交易:Multicharts、Touchance等語言平台。 
  • 智慧下單:MIT觸價、OCO二擇一、移動停損。 
  • 下單平台:三竹手機APP(統一e指發)、HTS(統eVIP全球版)、精誠(統一海期通)、嘉實資訊(金贏島)等。 
  • 盤後資訊:每日重點資訊快速掌握、免費講座。 

 

期貨開戶為何推薦統一期貨?
  1. 統一期貨為國內第一批合法設立之期貨商,市佔前五大,已取得CME、SGX、ICE等主要國際交易所交易會員資格。
  2. 我們秉持統一企業「服務好、信用好、品質好以及價錢公道」三好一公道優良文化,願成為您投資理財路上的好夥伴。

 

該如何完成開戶手續?
  1. 線上開戶 :無論您在哪裡,免臨櫃、彈指間輕鬆完成開戶。(推薦!)
  2. 臨櫃/外開:親臨統一期貨個據點或是預約到您府上完成開戶。
開戶安心三不原則:開戶不收費、不強迫推銷、不強迫交易!

 

快速Q&A,一一解答您心中的疑惑

Q:我是奈米戶,也可以享有優惠手續費嗎?
沒問題!只要是Sunny的客戶都會爭取優惠手續費,量越大價格越優惠。


Q:我完全不懂投資,該怎麼開始?
沒有關係,Sunny會耐心的回覆與解說,從基礎開始慢慢學起,並分享免費上課資訊。


Q:我在外縣市,可以找Sunny開戶嗎?
當然沒問題,透過線上開戶,無論您身在何方都可以聯繫Sunny協助您完成開戶喔!


Q:保證金進出會不會很麻煩?會不會有額外的費用?
不必另開銀行帳戶,您現有任一銀行帳戶即可作為約定帳戶,若您有中國信託、國泰世華、華南銀行免收跨行轉帳手續費。


Q:期貨帳號可以自己挑選嗎?
沒問題,我們是少數幾家期貨商可以讓您自己選專屬於您的期貨帳號。


Q:我不想讓別人知道我在交易期貨,可以不要寄書面資料給我嗎?
您可以申請電子帳單,除非重大事項通知,原則上不會寄任何書面資料或是廣告文宣給您。


Q:在統一期貨開戶還可以交易哪些商品?
只要在統一期貨完成開戶,可以交易各類國內指數期貨、選擇權及股票期貨,以及海期如小道瓊、A50、日經、輕原油、黃金、歐元等,另外也提供海外選擇權電子交易。✿可提供下單的期貨商品 請按我✿


期貨推薦開戶找Sunny,線上開戶優惠手續費 統一期貨 台中分公司 業務經理
詹晴如(Sunny)
公司電話: 04-2202-5006分機292;
手機:0952-193597
通訊軟體:LINE ID: i s u n n y 2855
公司地址: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69號5樓
【102年金管期分字第012號;期貨經紀事業】

⟾ 警語:期貨及選擇權交易財務槓桿高,交易人請慎重考量自身財務能力

⟾ 功能限制:交易/電腦系統會受資訊源及電腦穩定度之影響,其導致的交易損失,投資人應自行負責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